BadAdult

我喜欢的人最优秀

易烊千玺的勇气勋章

我要记住这位弟弟成长的勋章

夏天的时候希望能好吧

留疤的话也怪你不老实(阿姨粉附体)

百:

咳咳...


 


针对yyqx这个小子的伤(仅手腕)


 


我和月月两个图库&视频担当(自封


一起合作完成这次大工程




我们先是从12月往前翻,翻到九月份开始怀疑


 


和她在聊的过程,更多是无奈,那小子遮的太严实了,他的伤是手腕再往里一点的位置,而且他手链也越带越多,让我俩在短短几日里练成了火眼金睛


 


yyqx你啊…… 让我说什么好


 


 


好了,回正题


就从我们最开始怀疑的地方开始吧↓


湖南中秋晚会图cr:logo






P1:是一块淤青似的痕迹


P2:一个很小的点


奇怪的点


1、翻图的时候,看到很多图都是手腕那块明显偏白


2、很多饭拍的图里,只能看到一部分是有带淤青或者那快稍微有点不同的,只能猜测是美工修了吧


【当然都是猜测,并不落实




咱们按顺序来


1128浪漫玫瑰园生日会↓


(先饭拍的图)


图1、cr:甜笑      图2 、cr:CT








P1&2:已经比上面那张大了点


 


(再放一张原图)





【可能是角度问题,看起来并没有很大颗


 


并没有要说的了,一目了然


反而在翻图发现了一张他奇怪的动作,果然像要去抠呢(打手哦!!!


图cr:logo







然后


步步高拍摄↓





为什么要在短袖里还有再穿件长袖呢?


又不在一个季节了23333


 


我猜是这样吧?



视频的部分就交给月月了




接下来是


360手机助手发布会↓





这张是一个前线姐姐给我的原图里看到的


(没错,这是某天我闲的在几千张图里一张张放大看到的)


 


不知道饭拍的有没有


我发现的时候,看到首页的大家都没有反应


就以为是自己看错了,比如阴影什么的


 


没想到今天用到了


看的出,已经恶化了


并不知道中间发现了什么








好的继续


湖南跨年演唱会↓





继续感谢我的前线姐姐吧


在饭拍的图里我一张都找不到露袖子的,原图万岁!


 


这张,感觉没有很严重


我放大点给你们看看,就像普通的蹭破皮一样





但好像又感觉能看到肉一样


啊超恶心吧


(恩说不定那小子又去抠过


 


然后月月在视频中发现了↓




果然是做分析的


眼睛很毒呢





发现观海在拍之后不动声色地把袖子拉了上来



这小子








马上就是


超少年密码↓






(说实话一开始去找完全没抱太大希望,毕竟图少,而且又是长袖)


但我还是找到了


虽然不清楚,但隐约是能看到的


那个圈状的






春晚阶段↓





记不记得这张图


那时候首页都在转发哈哈哈,说他明明没有手表还在看


估计


在看伤呢吧


 


采访↓



首页的小伙伴依旧在转发哈哈哈


说和旁边俩孩子不在一个季节


 


说不定


长袖要遮住什么呢?


 


关于央视的图很少吧,有也是很糊的


 


然后孩子们就回家啦~


接着的几天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哪啦~


(反正回来都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

那就直接来到


湖南元宵晚会吧↓





这个时候已经是全部人都知道的伤了


我也就不放更多的图了


大家看着也不舒服


 


 


大概就没了吧?


并不知道他是怎么弄的


只知道这个伤是一点点扩散的












严肃的说完了


那就到了


闲聊叨逼叨time:


 


说说在制作过程中?


其一↓



我们俩在一起迷茫最多的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(论记忆力是有多不好)




其二↓



和她聊天多数都是这样的= =


(太投入找图当中,导致多数都是时间条在上面)




其三↓




恩有时候我们也会跑题。。。。




其四↓



有时候也会突然消失。。。。。


(看时间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

大概就要End了


 


用回爱豆自己的话:


哪里来的那么多一夜成名,不过都是百炼成钢


自己选的路,跪着也要走完


 


【看完别玻璃心哦,我们的爱豆已经是男子汉了嘛】


【大概会有续集(也可能没有)】


【整理全身的伤什么的】


【还是不要了吧?】


【嘿嘿,最后感谢大家观看咯~】


 



评论
热度 ( 217 )

© BadAdult | Powered by LOFTER